華麗搖滾系,是許多國際知名大牌設計師的最愛,華麗搖滾歌手在於演員的化粧、服飾和舞臺上誇張的戲劇表演都讓人印象深刻。裝扮著重於裝飾有閃石、亮片的絲綢華服、荷葉邊、豹紋或羽毛外套。


◎完美奢華上半身
表現華麗搖滾的精隨,也許不用像有「搖滾變色龍」之稱的David Bowie過度戲劇化或雌雄莫辨。但在不背離華麗搖滾的準則,也可以穿出低調的奢華感;率性的套上Bob Dylan最愛的格子襯衫,外搭鮮豔色調、耀眼的各式性感的騎士夾克或是外套,少許的華麗搖滾的感覺,都在不經意中帶著媚惑性感的搖滾巨星風範。


◎配件
整體搭配要華麗氛圍環繞,配件是不可或缺的!配件的重點在保留了搖滾一貫反制硬蕊氣質,卻也表現出不可思議的優雅。鉚釘、富野性的重金屬元素、閃亮鑽石寶石的項鍊手環是低調奢華搖滾裝扮主要表情。


◎服裝提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