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搖滾最高原則就是以舒適自然為主,不管是風格輕鬆隨意,或是有些另類誇張,便是塑造不同形象的最佳配搭選擇,混搭的行頭服裝風格在近年來成為了極為引人注目的焦點,瀟灑不羈和個性的配合,經典龐克搖滾等各種風格的混合,多元化的服裝元素,將街頭「裝」點的非常出色。


◎隨意個性T

換上了讓自己感覺舒適的穿著,展現個人主義一貫簡約且時尚的風格;誇張的圖案,艷麗的色彩,讓塗鴉顯得另類而時尚,這種塗鴉風格在城市度假裝中演繹得淋漓盡致,各種色彩隨心所欲、大膽地相互衝擊對撞,完全展現了街頭時尚特色,年輕人成為流行的自主創造者,崇尚自由創意,任憑揮灑自我。

 

◎舒適百搭牛仔褲

百搭的洗水牛仔褲加上過大的棉T、寬鬆長褲、甚至是將厚重的寬裙或是外套隨意綁在身上;褲腳也不要硬塞入靴子,記得在腳踝部位不要刻意反摺,反而自然地擠出縐摺感,一種獨特的街頭藝術家的氣質,渾然天成。


◎服裝提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