搖滾樂會讓人想到什麼關鍵字?

音樂有力、

響亮、

快速、

更快、

破壞、

具有毀滅性、

熱情、

反叛。


沒錯!
ROCKER騎上他重型哈雷機車兜風,當然造型可不能輸演出時的狂暴風格,嬉皮騎士造型一定要拉風的啊!





◎復古大墨鏡

墨鏡除了遮陽防UV之外,還有一大功能,就是遮掉大半張臉。平時低調,但演出時近乎瘋狂的重金屬ROCKER,身邊一定要必備一副復古黑色大墨鏡,釋放出自己非凡的不覊氣質。

◎塗鴉T恤
穿上印有怪物、強烈意象、暴力血腥符號的T恤,讓你的搖滾魂立刻上身!隨意套上一件T恤,就讓你有如經典重金屬搖滾天團「GUN’N ROSE」的FEEL,是最簡單體現特立獨行搖滾表情的單品。

◎ 配件

是不是覺得你的搖滾裝扮就是少了點什麼?那絕對搖滾迷萬年不敗的金屬元素配件,鉚釘、鉸鏈、皮製的腰鍊、手環等,還有髮際間閃亮亮鑽石或是環狀的耳環,讓你的搖滾裝扮「硬」是要得!

◎服裝提供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