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流行搖滾樂鼻祖-披頭四以來,建立了充滿和諧、以吉他為導向的英國傳統流行樂團的形式,這些樂團獲利高、光鮮亮麗、又吸引 人,就如同主流音樂圈一樣,他們打造出新一代年輕人的氛圍;從音樂、生活方式、文化至穿著,影響到無數時下年輕人,也最為大眾所接受。流行搖滾裝扮不再像龐克般反叛,走向儉約乾淨、但是極富個性的時尚風格。
 

◎多層次T
極具流行感的多層次穿著可以很個性!內搭一件橫條
T恤,外搭一件搖滾三原色黑白紅為底的貼身長T,搖滾味兒就不知不覺散發出來囉!


破格牛仔褲
利用牛仔褲可以把玩的效果
-水洗,呈現出來陳舊、些許灰塵的感覺;再加上手工把布料磨損及縫補,令牛仔褲破如曆盡洗禮,破格味濃,卻又不到龐克風的破爛,帶著小悶騷的性感,立即為整條牛仔褲的時尚度加分。


◎寬腰帶及配件
耀眼的寬腰帶也是畫龍點睛的關鍵,配合貼身的
T恤顯現出腰線,有寬大的腰帶和特別的腰帶頭超搶眼,手上再串上一些普普風、經典搖滾符號意象手環,街頭上最IN的就是你啦!


服裝提供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