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源於70年代的龐克搖滾裝扮,有別於龐克運動之前英美樂壇流行的「華麗搖滾」,以男性為主的樂手,但以誇張濃粧艷抺或驚悚嚇人的打扮,龐克族的外貌做了另一波段的革新NEW LOOK!不再是華麗逼人難以接近,而帶有破布襤褸的親民浪漫感!

 

本款Retro龐克搖滾風就做到了龐克搖滾裝絕對不可或缺的元素有以下

 

◎格子襯衫
豹紋、格子、斑馬紋及英國國旗可謂是
70年代開始,龐克風格的主要形象中三大元素。格子襯衫,配合鉚釘、骷顱等大膽圖騰的配件做隨性的搭配,仍秉持的龐克文化秉持的造反的精神,但是以冷靜深沉的態度面對世界,輕龐克都會感裝扮讓你走在街頭最亮眼!


粗大的軍靴
材質以皮革為主,搭配上金屬扣環或是刻意做出磨損、老舊的痕跡的靴子,最能表達Rocker浪子的滄桑基調。秋天就要來臨,穿上一雙靴子不僅有實際的保暖功能,還能展現幾許瀟灑不羈。


直筒牛仔褲
即便你有多套貴得嚇人的名牌套裝,但你的衣櫥裏永遠少不了一條穿爛但捨不得丟的牛仔褲。牛仔褲原本耐磨的特質,正好契合搖滾不死的精神,帶著點搖滾、帶著點頹廢,正若隱若現地透露著對街頭時尚的無限創造力。

 

◎服裝提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x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